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

好吃的零食~加Ca牛奶糖餅乾

晚上沒事去咕咕G逛逛,想說有甚麼可以去買
就帶Cookie出門了
到了咕咕G後我就跑到狗狗洗澡用的區域看
好多香味都好想買回家
但是都好貴哦!
家裡的小麥草洗毛精還沒用到1/3呢!
所以要忍住阿!!!

又東看看西瞧瞧他們的零食
每次買都是依我的喜好買的XD
看起來好好吃我就會買回家給他們吃

今天得手的是加了Ca的狗餅乾
看起來有好吃的感覺
非常吸引我XD
到底是他們要吃的還是我要吃的阿?

打開後就長得白白胖胖的
聞起來香香的
重點是吃起來還蠻好吃的!!!
因為我偷吃了一口XD
難怪打開後小傢伙們跟大公主都爭先跑來

布魯托每次都會超想吃
他應該是非常貪吃的一隻狗
一直跳跳跳

之前有訓練他跳起來吃
結果現在狂跳
超像Uni的!
他是跳跳狗
而布魯托越長越大越像U妮
讓我非常開心

但也怕他跟U妮一樣很活潑
活潑倒有點超過= =

四隻就坐在地上一直看著我手上的零食
非常夭ㄕㄞˊ
小繃的眉頭居然還皺那麼深
因為每次吃零食他都吃很少
原因是她太胖了,嘖嘖

所以要給小孩們吃多一點
不過他們好興奮
我都拍不好照片
氣死我了!!






全都亂動亂跳
超想要吃~
過真是天性阿!!!!!


小繃又很哀怨的看著他們
他一定想說又吃不到了

可憐~~









布魯跟圓仔得到之後馬上趴在地上享受

看他們吃得多開心~

小繃仍在旁觀看

但是我有給小繃吃阿!!!!

他一定是嫌棄量太少
因為他的胃是無底洞阿!
又超愛偷吃東西
每次都把我氣死
可惡至極








Cookie也很開心的吃

沒但法太多隻好失控
只能一隻一隻給
先吃的就會看後吃的流口水XDD











小繃再照片上看起來真的好哀怨啊
我沒苦毒他阿~


好了今天就吃到這兒
前幾天還去板橋的寵物公園幫他們買肉

超誇張~

每隻一聞到都像瘋了一樣
一盤三兩下清潔溜溜
連布魯都胖到有點誇張
所以小傢伙們有得吃
但不能吃太多了~
不然以後會變得跟繃鳩一樣
會被嫌棄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